undefined 学校召开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91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1号会议室召开了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周应佳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程敬贵组织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对条例内容和基本精神进行了逐条详细解读。大家认为,《问责条例》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遵循,充分表明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动真格、见真章的坚定决心,释放出失责必问、问责必严的强烈信号。

周应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时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各级党组织要履行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坚持区分层次,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际成效。

周应佳对我校的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学习“回头看”、再推动,既抓好过程管理,又做到学习有成果;二是规定动作再促进,把上级制定的各项规定动作落实到位;三是力求党员人人都合格、个个争优秀;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每个支部都有“小处方”,针对存在的问题,突出实效加以整改。

会议组织集中观看了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冯俊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省委中心组作的专题报告视频。

会议还学习和讨论了其它相关内容。

全体中心组成员、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