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学校召开严肃地方换届纪律专题学习暨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严肃地方换届纪律专题学习暨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108,学校在行政楼二楼1号会议室召开了严肃地方换届纪律专题学习暨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周应佳主持。

周应佳就开展此次专题学习时强调,开展严肃地方换届纪律专题学习对我们是一次很好的教育和警示。全校党员干部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铭记严格遵守中央提出的“九必须”组织原则,绝对不可逾越和触碰“九严禁”换届纪律的“高压线”。我们要在学校干部人事工作中,在评先推优工作中,在参与地方换届的“两代表一委员”的推荐等工作中都要严格遵循中央和省委的规定。

会上,组织部部长黄祖莉传达了中共湖北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文件《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组织开展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的通知》的主要精神。她重点介绍了中央提出的“九必须”组织原则、“九严禁”换届纪律和省委关于领导干部在换届中履责担当作为的要求,并通报了有关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典型案例。

全体与会人员还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

全体中心组成员、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党务部门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