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学校召开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推进会-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推进会

3月5日,我校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二楼2号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蔡光兴指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的学习平台,有着丰富、全面的学习资源,是一个干事创业的理论宝库,是共产党员强魂铸魄的精神家园。全校党员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

蔡光兴强调,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一要坚持学而信,在对标对表中提高站位。党员师生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对标对表,领会精髓真谛,筑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灵魂深处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学而用,在履职尽责中服务大局。三要坚持学而行,在作风建设中勇当标杆。党员干部要牢记习总书记“四个切实”的殷殷嘱托,争做作风建设的示范者、引领者、推动者、维护者,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新思想落地生根。

会上,宣传部长李学锋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管理使用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副部长戴毅斌对我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进行了布置。

组织部、宣传部、教工部、学工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党组织分管学习宣传工作的领导,校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