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月19日,校党委书记李克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纪委监察处、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李克勤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和深入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进行了深刻论述,对广大思政课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对思政课改革创新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新时代学校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指明了方向。

会议认为,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把握“一个根本”,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抓住“三个关键”,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按照“六个要”的要求,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坚持“八个相统一”,深入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向习总书记看齐,向习总书记学习,紧跟习总书记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二是要抓好学习领会。党委宣传部要积极组织全校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强化具体措施的落实落地。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牵头制定具体方案,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四是要取得成效,形成特色。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