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李克勤主持党委中心组第三次学习并讲廉政党课-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克勤主持党委中心组第三次学习并讲廉政党课

4月29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主题,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扩大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李克勤主持学习并为全校中层正职领导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

李克勤以《严明纪律规矩,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题,对标党中央、省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明确要求,深刻剖析了当前党员干部中存在的若干问题。提出治理、防范和解决这些问题需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把作风改进引向深入、把基层组织建成堡垒。


李克勤指出,本次中心组学习是学校中层正职领导干部调整到位后的第一次集体学习,抓住这个关键节点,及时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体现了校党委对干部的保护和关爱。今年五月,是学校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此次廉政党课也是落实省纪委关于宣教月活动的要求。通过廉政党课,让全校党员干部明红线、知高线、守底线,受一次思想洗礼,营造学校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李克勤强调,党员干部要筑牢“纪”础,涵养敬纪之心,紧绷守纪之弦,强化乐纪自觉,做敬纪、守纪、乐纪的表率。要自觉强化政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勇于强化使命担当,做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善于强化发展担当,聚焦学校2019年目标任务;要敢于强化改革担当,多措并举破除发展难题;要主动强化角色担当,在敢管敢抓严管严抓上体现新作为。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晓,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周长喜,党委宣传部长敖廷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建雄,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国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全校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