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李克勤主持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时强调: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克勤主持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时强调: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5月29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以“勇于自我革命,推进学校发展”为主题,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扩大集中学习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克勤主持学习并讲话。

      李克勤指出,今年三月学校全面启动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干部调整的目的是为了学校发展。在此背景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勇于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对于保持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工业大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克勤强调,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深刻触动灵魂,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要正视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各种矛盾和问题,自我突破,大胆创新;要脚踏实地做实事,发扬钉钉子精神抓作风。

李克勤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2019年重大目标任务,持续不断地发力用功。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夯实基础性工作,突出“净”“静”,营造干净、安静的教学科研环境。要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提高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法治化水平。要建立有效的体制机制,形成合力,激发活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的重要精神。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李四年、科技与产业处处长武明虎、计算机学院院长叶志伟、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院长马丹四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国家总体安全观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视频,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全校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参加了集中扩大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