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学校召开校园文化建设专题会议-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文化建设专题会议

       9月6日上午,为加快实施学校文化创新工程,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在行政楼二楼3号会议室召开校园文化建设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宣传部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校园文化载体建设、文化环境营造、主要建筑物命名和道路标识优化、校园交通秩序管理等问题进行讨论。

       蔡光兴传达了中宣部关于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文件的精神,对校园文化建设进行部署。他指出,校园建筑物和道路标识体现着学校的文化底蕴,要从历史性和时代性相结合的高度,对现有主要建筑物和道路标识进行优化;学校地理位置优越,要充分结合京广线、地铁线等交通枢纽,进行校园文化建设的整体设计和规划,体现出学校的区位优势和特色;加大文化设施建设工程力度,进一步完善校园文化景观布局,尽快启动南区住宅和道路命名等校园文化建设专项工作。

       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保卫部、团委、科技处、资产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社会资源处、档案馆、工程技术学院负责人,以及专家代表、外国语学院退休教授周金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