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宣传部党支部赴麻城产业技术研究院走访调研-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赴麻城产业技术研究院走访调研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宣传报道好学校产业技术研究院特色亮点工作的指示,宣传部党支部一行5人于1月17日赴湖北工业大学麻城产业技术研究院走访调研。

湖北工业大学麻城产业技术研究院是学校2019年成立的8家产业技术研究院之一,是服务湖北区域经济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而打造的校地深度合作典范。据麻城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陈茂彬介绍,该院目前已对接、服务麻城当地企业数十家,以当地特色老米酒和菊花产业为切入点,开展酿酒技术,菊花农副产品、保健品的研发和市场开发工作。

上午,宣传部党支部与麻城市政府对口管理人员、当地部分企业负责人和产业技术研究院工作人员一起开展座谈,调研了产业技术研究院目前工作开展情况,深度挖掘产业技术研究院在服务、对接当地企业,研发和成果转化过程中潜在的新闻线索和价值。

随后,宣传部党支部一行参观了湖北凤凰白云山药业有限公司、湖北明钼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麻城市高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麻城产业技术研究院与公司合作的项目、研发的产品、产品推广现状及市场前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