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在线扩大学习-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在线扩大学习

3月14至15日,校党委中心组通过微信工作群举行在线扩大学习,校党委书记李克勤主持学习,并作点评、提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建网评论文章《领导干部要用“心”交出合格答卷》。

蔡光兴、胡晓艳、龚发云、鄢烈洲等4位校领导和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76人,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必须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的心得体会,作为学校疫情防控的亲历者、参与者、当事者的感受,如何从疫情中抓住潜藏的机遇以及进一步做好防控工作等四个方面提交书面学习交流材料,开展在线学习交流。会议达到了进一步认清疫情防控形势,明确工作责任要求,领会“四心”内涵,强化“六抓”落实,突出疫情防控,统筹推进发展,为学校新学期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建言献策、主动作为、贡献力量的目的。

李克勤逐一审阅了与会人员提交的交流材料,并多次进行点评。他指出,与会交流材料,值得大家相互学习借鉴。并在评语中写道:“概因亲身所历,故大多言真意切。或谈‘四心’之要,或思危中之机,或报疫中之为,或抒爱生之情,或扬奋斗之志,文论诗词,虽异心类,各具特质,亦可启智。”

李克勤在学习结束时,对此次学习进行了小结并对巩固深化学习成效提出要求。他指出,本次学习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巩固学习成果,党委宣传部要对交流材料进行汇编以加强学习交流,学校办公室进一步归纳大家的建议以供决策参考,党委组织部认真组织好支部主题日活动以拓展学习效果。他希望全校领导干部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诠释“四心”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80余人参加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