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学校召开2020年校园文化培育项目专家评审会-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校园文化培育项目专家评审会

为推动《湖北工业大学校园文化建设(2019-2021)行动纲要》落实落细,培育一批具有鲜明特色的文化品牌,7月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2号会议室举行2020年校园文化培育项目专家评审会。专家评审组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授代表共7人组成。

党委宣传部部长敖廷华简要介绍了2020年校园文化项目申报的基本情况,对开展文化项目培育工作的目的、意义和重要变化,以及此次项目评审的基本原则和评审流程进行说明。

评审前,专家组首先对2016年以来立项资助的14项校园文化培育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审核。随后,专家组按照理论研究类、实践活动类和应用作品类3个类别,对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了严格评审,并给出了具体的评审意见。专家们还就部分项目如何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和开展项目实施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党委宣传部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经领导审批后,确定2020年校园文化培育项目入围名单,并予以立项资助。

据悉,近三年来学校共立项校园文化培育项目37项,部分优秀项目经过培育和完善,多次在省级以上校园文化优秀成果评选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