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李克勤:着力打造校园文化建设精品-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克勤:着力打造校园文化建设精品

9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实地调研考察校园文化建设重点项目,听取相关文化平台建设进展情况汇报,指导校园文化建设向纵深推进。

李克勤首先来到艺术楼,全面踏勘艺术馆外围和室内建设情况,详细询问工程建设进度,仔细察看展览功能核心材料品质,对艺术馆初步建设效果表示肯定,要求要充分利用好新的艺术馆,展示更多优秀的艺术作品,打造出良好的美育育人环境。

随后,李克勤步行至轻工楼西侧,实地调研刚刚竣工的“追梦馆”楼宇公共空间文化改造项目,了解文化空间改造再造情况,并与在馆内学习、休息的师生亲切交谈。

在图书馆广场东侧,李克勤现场查看了正在重新布置的“厚德博学,求实创新”校训石建设工地,就进一步优化图书馆周边环境、浓郁校园文化氛围,开展实地调研和论证考察。

李克勤强调,新形势下学校上下需要有“狼的精神”,越是遇到困难越要展现出像狼一样百折不挠、顽强奋进的精神气质,以迎难而上、锲而不舍的韧劲持续推动学校建设与发展;要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着眼师生发展需要,进一步挖掘学院优良传统、彰显学科专业优势,打造各具特色的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院一品”;要加快推进有灵魂、有底蕴、有品位、有特色的大学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文化载体的“化人”“育人”功能,着力打造大学文化建设精品,营造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文化氛围与环境,让校园文化紧扣时代脉搏,契合立德树人时代内涵,切实承担起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基建处、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