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校师生代表参观“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代表参观“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10月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带领学校干部和师生参观“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晓艳参加观展。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于10月15日在武汉客厅开幕。专题展览由中宣部指导,湖北省委、省政府承办,展览包括“运筹帷幄、掌舵领航”“生死阻击、艰苦卓绝”“英雄城市、英雄人民”“八方支援、共克时艰”“疫后重振、浴火重生”“团结协作、命运与共”等六个主题内容展区,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夺取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取得显著成效的伟大历程。

师生们在展厅的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前驻足观看,一起回顾那段艰难的抗疫岁月,不禁热泪盈眶、感慨万千。

师生们在观展后纷纷表示:每一件展品背后都承载着感人的抗疫故事,见证了抗击疫情斗争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我们现在拥有的美好生活,离不开党中央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全国各地医务人员的倾力相助。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珍惜时间、不懈奋斗,用实际行动讲好湖北抗疫故事、讲好湖工大抗疫故事,共同谱写湖工大立德树人新篇章,为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学校将此次观展纳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党委中心组成员代表、辅导员和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观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