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广播台、舆情监测中心举行成立大会-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广播台、舆情监测中心举行成立大会

11月20日晚,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广播台和舆情监测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博学堂举行新一届团队成立大会。校党委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三大舆论宣传阵地学生成员齐聚一堂。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敖廷华致辞,他与学生分享了做好新闻舆论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肯定了三大团队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对三个部门新一届新成员寄予殷切期望。他强调,新闻宣传工作者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要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校园媒体宣传队伍。

校舞蹈啦啦队、UP星势力音乐协会、新歌赛冠军曾令怡分别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

三大舆论宣传阵地学生负责人代表围绕团队建设工作进展、未来发展规划等话题作了主题发言,新成员代表分享了加入部门以来的收获和感悟。

在表彰环节,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分别为新闻中心和广播台获奖学生颁发“优秀学生记者”“优秀学生骨干”证书,并为本届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