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14次集中学习-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14次集中学习

12月28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14次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刘德富主持学习,全体校领导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等党内重要法规、文件。

会上,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晓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刘德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于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执政为民的理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以及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我们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特别要做好学生寒假离校后的校园管控,做到进出有序,进出有纪,确保学校一方平安。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推进祖国统一大业、维护世界和平具有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要做到传承伟大精神,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坚持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必须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必须维护世界和平和正义。我们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不断强化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向党中央看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为我们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在前期学习、集中研学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逐篇研读,提高宣传思想工作的认识和水平。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