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7月1日下午,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交流研讨。全体在家校领导、校党委常委,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德富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小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敖廷华校党委常委、教工部部长桂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学锋教师党员代表孙耀胜学生党员代表许逸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主题交流发言。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晓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校党委副书记鄢烈洲及其他与会同志会上也纷纷交流了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

校长彭育园发表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尤其是政党体制方面的重要成果,回答了近现代以来中华民族为什么迫切需要有鲜明的思想和先进的组织才能实现救亡图存这个根本问题,是对党的百年历史实践的总结。他指出,习近平重要讲话进一步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要充分利用好百年辉煌党史,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他希望全校上下以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制定的发展目标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书记刘德富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的庄严宣誓,是学习党的历史、汲取前进力量的引领指导,是奋进新征程、创造新辉煌的激励动员,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刘德富要求全校上下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个阶段的重点内容,进行安排布置,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加大宣传宣讲和理论阐释,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坚定全校师生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凝聚推进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共识,聚集建成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高水平工业大学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迈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