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学校召开2022年校园文化培育项目专家评审会-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校园文化培育项目专家评审会

6月1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校园文化培育项目专家评审会。评审专家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有关学科领域教授代表组成。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出席评审会。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冯昭昭主持。

胡晓艳指出,建设校园文化精品、培育校园文化品牌对推动有灵魂、有品位、有特色的大学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此次评审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70周年校庆主题,将能体现学校传统、学院特色和学生特点,具有可示范、可引领、可辐射、可推广的项目遴选出来,为推进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文化动力。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胜简要介绍了2022年校园文化培育项目立项申报和前期已立项项目结题申报情况,对本次项目评审的标准与流程进行了说明。

评审专家针对理论研究、实践活动和应用作品3类项目,从项目意义及创新点、项目实施方案、项目可行性分析、工作计划与进度安排、项目预期效果及成果形式等方面进行评审。评审组还对2019年以来立项资助的39项校园文化培育项目进行了结题评审。

今年5月,为进一步丰富大学文化内涵,打造校园文化品牌,学校印发了《关于开展2022年校园文化培育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面向全校师生及校友开展项目申报遴选。经过广泛宣传动员,共计收到申报项目71项,经资格审查,符合申报条件的有66项。下一步,党委宣传部将汇总专家评审意见,报校领导审定后,确定2022年校园文化培育项目入围名单,并予以立项资助,努力建设形成一批校园文化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