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写好教育 ‘奋进之笔’”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写好教育 ‘奋进之笔’”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各院党委、各党总支,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的通知》(教党〔2017〕54号)文件要求,报校领导同意,经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沟通,决定在全校干部教师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写好教育‘奋进之笔’”专题网络培训。现就做好此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学校干部教师代表。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参与形式与时间

请参与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写好教育‘奋进之笔’”专题网络培训工作的领导干部按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写好教育‘奋进之笔’”专题网络培训教学计划》(附件2)进行自主学习。我校培训学习时间为2018年4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

三、培训要求

请参与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写好教育‘奋进之笔’”专题网络的领导干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学习相关内容。党委宣传部将定期对参加学习领导干部的进度情况进行通报。

 

 

附件1:湖北工业大学专题网络培训用户名单(含学习卡账号)

附件2:《“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写好教育‘奋进之笔’”专题网络培训教学计划》

 

 

党委宣传部

                         2018年3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