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通知-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通知

各二级党委、各党总支,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经党中央批准,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三十讲》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分三十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重要辅助。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文原著,用好《三十讲》这一重要辅助读物,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该书作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作为领导干部必备学习材料,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各单位、部门要把《三十讲》作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书香校园的必读书籍,作为“全民阅读”等读书活动的必读书籍;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把该书作为师生理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组织骨干教师,开展专题研讨。

 按照上级要求和校领导意见,《三十讲》要做到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校中层领导干部人手1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人手1册;各二级党委(党总支)教工支部书记人手1册。图书征订工作由党委宣传部统一负责,其中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图书征订费用由党委宣传部专项经费开支;其他成员用书由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费用从各自党建等相关经费开支,所需数量于15日报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2018年6月11日


 附表1

单位名称

征订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