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开展校园文化建设专项调研通知-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开展校园文化建设专项调研通知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宣通字〔2018〕8

 

开展校园文化建设专项调研通知

 

有关部门和单位:

根据校领导意见,为进一步统筹做好学校校园文化建设顶层设计工作,我部拟于近期开展校园文化建设专项调研,请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在总结凝练近年来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成功经验基础上,结合新时代要求,基于学校办学定位,围绕(不限)以下主题内容,提出我校未来3-5年文化建设规划项目和重点文化建设品牌

   1.思想价值引领。包括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和革命文化。

2.校训及大学精神弘扬传播。

3.构建尊师重教、崇尚学术、包容合作、崇尚创新的文化氛围。

4.校风建设。包括工作作风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等。

5.大学生人文素质和科学精神教育培育。

6.构建向上向的文明风尚以及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与品牌。

7.文化平台与载体建设。主要包括主题教育网络平台建设、学生社团建设,文化体育活动品牌建设

8.文化环境建设。主要包括校园综合治理、人文环境、文化设施(场馆)、校园景观、文化标识建设及其文化育人作用发挥等。

规划项目和重点文化建设品牌必须面向全校,有实际内容且操作性强。

相关部门和单位(附件1将上述书面材料于20181012日(星期五)下午5:00前提交至党委宣传部。联系人:罗广,电话:59750050.

 

附件1:相关部门和单位名单

党委宣传部

2018109

 

 

附件1:相关部门和单位名单:

纪委、组织部、学工部、教工工作部、工会、团委、发规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招就处、国际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