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关于报送贯彻落实近期学校党委全委会、校党委 常委会会议精神情况稿件的通知-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贯彻落实近期学校党委全委会、校党委 常委会会议精神情况稿件的通知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宣通字〔2018〕9号

 

 


关于报送贯彻落实近期学校党委全委会、校党委

常委会会议精神情况稿件的通知

 

各党委(党总支),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分别8月21日至22日和9月10日在北京召开。学校10月11日召开校党委全委会(扩大)第三次会议传学习了全国、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等重要精神。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基层单位研中和校党委委会上也多次强,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重要政治任务,并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计方,开展专题学习,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

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落实好学校宣传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精神,近期宣传部在校园网上组织系列稿,宣传报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全委会(大)第三次会议、校党委委会会议精神有关情况,请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本单位在贯彻落实全国、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新思、新举动、新经及时总结,特别是承担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和落实立德树人的具体举取得的实报送到党委宣传部,要求系实际工作,内容充实具体。

报送时间:10月22日以前

系人:朱梦   

话:59750051

邮箱80141006@qq.com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