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关于二级党委(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专题研学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二级党委(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专题研学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关于二级党委(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专题研学

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各院党委,各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要于近期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专题研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17年11月5日前完成。

    二、学习内容

    1、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决议;

    2、《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及决议;

    3、十九届一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一次全会精神。

    三、学习形式

以集中研学为主,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中心组可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学习报告会、专题研讨、座谈会等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到位。

    四、学习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各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在实处。要通过研学,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

2、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要从党的十九大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新部署出发,结合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广大党员的思想实际,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3、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报道工作。各单位要充分利用本单位网站、宣传栏等阵地,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十九大精神;及时报道各单位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动态,营造良好氛围。

4、做好学习记录和总结报送工作。各单位请于11月7日(周二)上午11:30前将中心组集中研学的总结材料报于我部,提交材料内容包括:学习总结(电子+纸质)、学习记录(复印件纸质)。

联系人:朱梦,联系电话:59750051,邮箱:80141006@qq.com。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