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关于上报“一院一品牌”等宣传材料的通知-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上报“一院一品牌”等宣传材料的通知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宣通字〔20175

 

关于上报“一院一品牌”等宣传材料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集中展示学校近五年特别是学校二次党代会以来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唱响湖工大,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请校内各单位认真总结、报送相关材料。要求如下:

1 各学院围绕“一院一品牌”宣传主题,重点总结教学科研、学科建设领域的成绩,挖掘亮点,突出反映 “品牌”或者“特色”形成的过程中典型案例、措施及经验,文字4000字。宣传部将在校园网等宣传平台连续推出系列报道,对于内容丰富、亮点突出的材料,将重点采编,并着力在央媒、省媒和关注度高、影响范围广的媒体上宣传报道,为学校“申博”工作提供舆论支撑。

2 全面总结各战线、各单位取得的工作成果,展示所在单位、部门工作上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展望“十三五”发展的美好前景,激发广大师生热爱湖工、奉献湖工的积极性,文字3000字以内。 

“一院一品牌”稿件来稿请于410日前、全面总结稿件于715日之前提交党委宣传部,联系人:陈凌,电话:59750053邮箱409293780@qq.com

 

党委宣传部

                                 2017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