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2017年上半年二级教学单位及相关单位网站专项检查通知-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上半年二级教学单位及相关单位网站专项检查通知

2017年上半年二级教学单位及相关单位网站

专项检查通知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为配合做好学校2017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根据校领导意见,将于近期开展二级教学单位及相关单位网站专项检查,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各二级教学单位、相关单位(名单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教学单位重点检查新闻、信息的更新情况,特别是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和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校园文化等栏目信息更新与完善以及学校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的正确使用情况等。相关单位重点检查新闻、信息的更新情况及单位职责所要求的具体落实情况。

三、检查流程

各二级教学单位、相关单位应于6月9日之前完成网站相关信息更新工作,党委宣传部将于6月10日起组织评审小组对各学院及相关单位网站进行检查打分,并对检查情况予以通报。

 

附件1:各二级教学单位、相关单位名单

 

                               党委宣传部

                             2017年5月31日

附件1:各二级教学单位、相关单位名单

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计算机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理学院、体育学院、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国际学院

学工部、团委、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招就处、图书馆、期刊社、合作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