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关于做好2017年度我校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及考试工作的通知-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度我校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及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院党委、各党总支,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湖北省普法工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全省2017年度无纸化学法用法及考试工作的通知》(鄂普法办〔20172号)精神及教育厅的相关要求,经校领导同意,现就做好我校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及考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全体校领导,各单位、各学院正处级领导干部(含部分单位主持工作副职)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副处级领导干部。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参与形式

    请参与我校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及考试系统相关工作的领导登陆网址,并在页面左上角输入已分配的账号和密码进行登陆(见附件1)。具体使用方法详见

三、具体要求

请参与我校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及考试系统相关工作的领导干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学习相关内容。学员在完成《普法视频课件》(约40个学时2400积分)的学习内容后方可参加年度全省统一考试。今年全省无纸化法律知识统一考试将于12月份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党委宣传部将定期对参加学习领导干部的进度情况进行通报。  

 

    

附件1:湖北工业大学学法用法及考试系统用户名单

 

                           

 

                            党委宣传部

                         201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