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关于报送2017年全国“两会”反响信息的通知-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7年全国“两会”反响信息的通知

各学院、学工部、研究生院

接教育厅《关于报送2017年全国“两会”反响信息的通知》,现将做好此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及时间

1.干部师生热切关注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主要内容包括:对“两会”胜利召开高度关注,对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评价,对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充满期待,积极投身教育现代化。3月58:00前报送。

    2.干部师生热议全国“两会”教育话题。内容主要包括:对教育改革发展成就的评价,对未来教育改革发展充满信心,以实际行动吧“两会”精神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中。3月9日上午10:00前报送。

    二、职责分工

    干部教师相关内容由各学院收集,本科生相关内容由学工部收集汇总,研究生相关内容由研究生院收集汇总。

    、报送要求

要求多选用干部师生生动、鲜活的观点性语言,代表性强,篇幅不宜过长。干部教师具体到姓名、职务(职称),学生具体到姓名、院系、年级。

各学院报送材料不少于3名干部教师,学工部、研究生院报送材料不少于10名学生。

各学院、学工部、研究生院按时将报送材料发送至罗广邮箱34194673@qq.com.

 

 

                          党委宣传部

     20173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