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关于开展宣传橱窗、电子屏清查工作的通知-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宣传橱窗、电子屏清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宣传橱窗、电子屏清查工作的通知

 

各院党委、各党总支:

为进一步规范校内宣传橱窗、电子屏的管理,营造良好的环境育人和文化育人氛围,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宣传橱窗、电子屏全面清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请各单位全面清查所属辖区内的宣传橱窗、电子屏内容,妥善处理宣传橱窗、电子屏中含有的商业广告、乱张乱贴、长期没有更新等问题,同时明确宣传橱窗、电子屏的负责人名单。党委宣传部将联合保卫处对校内长期无人管理的宣传橱窗、电子屏进行拆除。

请设有宣传橱窗、电子屏的单位于4月12日前将《湖北工业大学宣传橱窗、电子屏自查表》(附件)经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交至行政楼B313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宣传部罗广的电子邮箱34194673@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湖北工业大学宣传橱窗、电子屏自查表

 

党委宣传部

                             2019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