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关于组织开展湖北工业大学学法用法考试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的通知-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湖北工业大学学法用法考试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的通知

各院党委、各党总支,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七五”普法的收官之年。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全国第三次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决定组织开展湖北工业大学学法用法考试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现就相关要求通知:

一.考试时间:2020年12月3日—12月4日

二.参加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机关部门、直属单位全体在职员工

3.各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管理人员;系主任、支部书记;教师和其他专业技术人员(由各学院自行确定)

三.参加方式:请用电脑登录考试网址进行答题。用户名为工号,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

四.工作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干部职工参与考试,保证参考人数。

2.各单位、各部门要以这次考试为契机,认真抓好普法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增强宪法意识,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

3.考试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4日下午17点整。其中,12月3日为校领导、机关部门、直属单位考试时间,4日为各学院考试时间。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