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关于组织开展好2022年7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通知-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好2022年7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立完善“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根据上级工作部署和对政治理论学习的要求,现将组织开展好2022年7月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2022年7月

二、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2.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2022年第13期《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4.王蒙徽在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学习辅导材料可查阅校园网“党委中心组学习”专题网站(https://www.hbut.edu.cn/xwzx/ztwz1/dwzxzxx/xxrd.htm)“学习热点”“学习参考”专栏,也可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

三、学习形式

各二级党组织可结合实际,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和专题调研等方式进行学习。

四、学习要求

1.突出学习重点。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组织专题学习、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切实把党员干部、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省委的工作要求上来。

2.统筹学习安排。要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统筹做好本单位7月理论中心组学习安排,以适当形式选学上述内容,保证集体学习研讨时间和质量。要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认真组织好师生理论学习。

3.及时上报学习情况。认真落实“一学一报”制度,及时向党委宣传部报送本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情况,要专题报送。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