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文明校园我创建】经管学院萧栋栋青协开展书香主题活动-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文明校园我创建】经管学院萧栋栋青协开展书香主题活动

3月16日下午,我校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为30名来自广埠屯小学湖工分校的学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验式游学。

        该活动是经管学院萧栋栋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项目之一,根据对学生的实际需求调研,共同策划的一次“书香校园行,青春伴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带领小同学瞻仰了萧栋栋雕像,讲述了校友萧栋栋的舍己救人的英勇事迹,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图书馆,并在计算机屏幕前演示了图书检索方法。一名小同学说:“第一次参观大学图书馆,看到了很多书,眼界瞬间开阔了许多。” 活动负责人表示:“孩子们都挺喜欢看书的,待在图书馆不想出来了”。

 

       据悉,萧栋栋青协的附小辅导员志愿者已经陪伴附小的小朋友们度过了11个春秋,累计逾200多名辅导员参与该项活动,策划过儿童节、元旦汇演等大型活动,陪伴着小朋友们度过了一堂堂生动有趣的班会。他们积极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后期,该院将着力精品化该项活动,打造“青春引路”品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