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文明校园我创建】电气学院与经管学院共同举办第十五届寝室文化节-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文明校园我创建】电气学院与经管学院共同举办第十五届寝室文化节

为落实“五育并举”人才培养方案,推进学校劳动育人工作,12月,电气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与经管学院学生会女生部联合主办“雅室德馨,寄梦四方”第十五届主题寝室文化节。本次活动历时半月,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认真准备下,通过室内装备、素质拓展、线上线下投票三项活动内容紧密开展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寝室文化节始终以弘扬寝室文化、评选和睦、积极向上的寝室为原则,在活动过程中,寝室文化活动内容丰富;寝室评比公平公开;参赛寝室众多,共有40个不同年级的寝室报名参加。此次活动通过线下展示多方位的反映出一个寝室的文化内涵,同时也巩固了室友之间的友谊。而线上投票活动加大了宣传力度,发扬了“优秀寝室”的榜样力量,为其他寝室树立模范,同时在两个学院之间形成了一个良好的文化氛围,让更多学生了解到寝室文化节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

参赛的40个寝室经过室内装扮、素质拓展、线上投票三项激烈比拼,最终C2-415获一等奖(最佳模范寝室),C2-621、C2-623获二等奖(文化魅力寝室),C2-527、C2-723获三等奖(优秀先进寝室)。

作为文明寝室创建的有机构成,本次寝室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更强化了 “五好习惯”养成教育。寝室文化是校园文化的基础,寝室文化的好坏,将直接影响每个大学生的学习、生活,甚至人格的形成。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寝室文化的重要性,培养了学生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