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文明校园我创建】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五四青年大演讲,共话战疫感恩情”活动-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文明校园我创建】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五四青年大演讲,共话战疫感恩情”活动

为传承“五四”精神,激发青年爱国主义情怀,激发青年学子对抗击疫情的思考与感悟,树立感恩情怀。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了“五四青年大演讲,共话战疫感恩情”演讲比赛,并于5月10日举办线上决赛。学院辅导员和各年级近三百名学生观摩了决赛。

本次活动初赛于5月1日正式启动,机械学子们热情高涨、踊跃参赛,共有34件演讲视频作品进入复赛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有8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激情昂扬的演讲,配合演示制作精美的PPT,展现出抗击疫情下青年的思考和担当。决赛成绩通过腾讯会场现场投票和线上转发投票的方式进行评判,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学院辅导员对参赛同学进行了逐一点评。

五月的花海流溢飘香、五四的火炬代代相传。本次机械工程学院线上演讲活动是青年学子在特殊时期,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阻击防控下的所思所悟,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的风采,是师生同上一堂充满激情的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