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文明校园我创建】外国语学院举办“引航”优秀校友 考研经验分享会-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文明校园我创建】外国语学院举办“引航”优秀校友 考研经验分享会

近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2020年第一场“引航”优秀校友考研经验分享会,围绕研究生复试、调剂等相关问题,邀请到2019届不同专业不同学制的四位优秀校友,分享考研复试、调剂技巧及复试心路历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传军参加了分享会。

四位优秀校友从各自专业、复试技巧、调剂资讯搜集、非全日制研究生详解等方面为在线参与的2020届考研学子传授经验。

胡传军指出,四位校友的考研经验分享干货满满。他勉励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做好充分准备,合理规划时间,调整状态,全力以赴面对复试环节。学院将为所有考研复试和调剂的同学作好后勤保障,提供更多更全面的信息,为学子们顺利录取保驾护航。

据悉,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阶段性考研工作。学工办详细汇总考研信息,分层分类进行复试调剂数据整理,班导师、专业教师、论文指导教师进行一对一指导,以期帮助提升录取率。本次“引航”优秀校友分享会为今年第一期,之后还将以考研复试和调剂为主题,拟举办系列分享会,并邀请学院有复试经验的优秀教师进行在线答疑,后期还将对录取学生进行访谈,形成考研故事集,为今后考研学子提供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