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文明校园我创建】“植廉于心 践廉于行”——土建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廉洁教育签章活动-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文明校园我创建】“植廉于心 践廉于行”——土建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廉洁教育签章活动

6月14日上午,土建学院在全体毕业生中开展“植廉于心,践廉于行”廉洁教育签章活动,引导毕业生植廉于心、践廉于行,不忘初心、廉洁从业,在人生道路上行稳致远。

毕业临别之际,学院向全体应届毕业生发起“坚持廉洁从业,算好人生七笔账”的倡议。毕业典礼前夕,毕业生们纷纷在班级签章处签章,许下“植廉于心、践廉于行”的庄重承诺。活动现场,一副副画架、一张张承诺书、一个个班级、一位位毕业生、一枚枚姓名章……认真阅读内容、庄严按下印章、郑重许下承诺,毕业生们带着学院的廉洁嘱托,挥手告别大学生活,开启新的征程。

毕业生党员张正鹏表示:“感谢毕业典礼前的最后一课,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一定牢记学校教导,植廉于心、践廉于行,算好人生七笔账,以实际行动弘扬清风正气。”其他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作为即将步入社会的青年人,更应该永葆廉洁初心,自觉崇廉尚廉、抵制腐败,做一名新时代廉洁青年。

廉洁教育是土建学院在毕业季针对2022届毕业生开展“五个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职责担当、增强廉洁意识、弘扬清风正气,较好实现角色转变,扣好职场第一粒扣子,勇做新时代答卷人。

学院全体院领导、辅导员、毕业班班导师一同参加了现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