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家访传温情,帮扶促就业”毕业生家访活动-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家访传温情,帮扶促就业”毕业生家访活动

12月30日,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针对即将毕业的学生开展了一次以“家访传温情,帮扶促就业”为主题的家访活动,旨在深入了解毕业生家庭情况和成长背景,加强学院与家长之间的联系,为学生顺利毕业和就业提供更好的支持与保障。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张晓星、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张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娇、毕业生辅导员智瑞腾参与本次家访活动。

本次家访共走访了2位不同就业意向和不同经济状况的毕业生家庭。家访中,张晓星与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毕业生的家庭背景、成长经历、职业规划等,王娇向家长介绍了学校对于毕业生就业的扶持政策和服务措施,听取了家长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家访活动,学院进一步掌握了毕业生在就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针对这些问题和需求,张熹表示,学校将采取更加有针对性的措施,为毕业生提供更加贴心、周到的就业服务。本次家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家校联系,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孩子的呵护和培养,会配合学校教育孩子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从学生入学的职业规划、求职过程中的精准指导到毕业季学院开展专场招聘会提供丰富的就业岗位,学院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今后,学院将持续贯彻“一对一”就业帮扶指导,加大就业家访广度、力度和深度,广泛了解学生就业意向,实现精确指导、精准帮扶,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增强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