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校2016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法治建设绩效考核获佳绩-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普法专栏 / 正文

我校2016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法治建设绩效考核获佳绩

    近日,省委法治湖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委高校工委联合发文,对2016年度全省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法治建设绩效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
    在该通报中,我校领导班子法治建设绩效考核得分列省属高校第二名,在全省高校排名居第六。在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法治建设绩效考核中,我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和校长刘德富以较高得分入列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前十名。
     近年来,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重视法治建设和依法治校工作,不断完善法治建设工作机制,坚持把普法教育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在中层干部中开展网上学法活动,每年开展宪法日等法治宣传活动,长期坚持法律顾问制度;以章程为核心,基本建立了现代大学制度体系,规范学校办事程序和内部机构组织规则,完善了学校科学决策和民主管理机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