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省高工委副书记孔祥恩一行来校开展专题调研-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高工委副书记孔祥恩一行来校开展专题调研

516日下午,湖北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孔祥恩率第三调研组一行4人来校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调研。调研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校长刘德富与孔祥恩书记一行进行了亲切交谈,对高校工委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等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9位代表围绕意识形态管理、高校基层党建、高校师生思想政治状况、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安全稳定等五个专题做了工作汇报。座谈中,高工委领导和与会校领导及参会代表积极互动,畅所欲言,深入交流,对学校工作的成绩和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中的难点和重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来自学校基层工作一线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了认真听取。

最后,孔祥恩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省高校工委、教育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决定在全省高校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五级五类”大调研。今天到湖北工业大学,就是为了更好了解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展的情况、经验,以及工作中还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困难,听取大家对今后改进工作的对策建议。他表示,通过刚才的座谈听取情况汇报,一是收获很大,湖北工业大学几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有成效、有亮点,许多具体工作都有创新,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工作状态优良,大家有责任心、有自豪感,工作充满了激情;二是很受启发,大家从不同角度、从基层工作的实践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对省高校工委、教育厅出今后台新的政策文件带来许多启发和思考,对帮助我们完善顶层设计十分有益;三是调研组有义务、有责任把大家反映出来的好的做法、经验以及所提出来的政策建议认真总结出来、推广出去,在今后的工作改进和提升中发挥积极作用,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