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李学锋被评为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学锋被评为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

     2月21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武汉召开,省委书记蒋超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作工作部署,副省长郭生练作总结讲话。省委宣传部公布了《关于表彰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李学锋获评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
     《决定》共表彰了全省各行业共40个先进集体,80名先进个人,其中高校共有3个单位获评先进集体,6名同志获评先进个人。此次受表彰的高校先进集体和个人是在全省各高校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过省委高校工委评选、公示后,报送省委宣传部再次评选后产生的。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宣传工作的部署要求,在理论武装、意识形态工作、新闻宣传、文明创建、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开拓创新,积极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奋力开创了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