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周应佳调研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周应佳调研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副校长龚发云来到学工部,就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展开调研。

周应佳主要从大学生政治态度、人生态度以及学习态度三方面展开调研。他指出我校一贯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但是仍有部分大学生存在政治冷漠、政治偏差,人生态度不积极、学习习惯欠佳现象,这不仅不利于个人的成长与发展,也是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力图突破的难点,更是关系到我们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的问题。周应佳希望大家结合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谈现象、找问题、提建议。

调研过程中,学工部部长王东明、团委书记王建红、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朱爱军、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雷、经管学院副院长杨霞、理学院班导师吕清花、马克思学院思政课教师石裕东、计算机学院辅导员李璟璐、学生代表肖思瑶积极发言。大家在发言中结合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学习中的个人体会,分析了当前大学生的思想状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周应佳、龚发云同与会人员就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周应佳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发言,指出要切实加强思政课教学、学生思想教育与共青团工作大联动,并指示近期还要召开大思政协同教育研讨会,全校一盘棋,共同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校办、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相关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教学副院长、思政课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