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关于二级党委(党总支)中心组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二级党委(党总支)中心组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各院(部)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177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我校党员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已于810日开展了集体学习,现将学习资料转发给你们。(附件1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 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鄂高工委【201727号)要求,结合我校党委中心组工作部署,现将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安排如下:

  1. 学习内容及形式

    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掌握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中心组可通过开展集体学习、专题研讨、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确保讲话精神学习宣传到位。

  2. 学习时间及要求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中心组从即日起至2017917日前组织完成好学习活动。学习过程中,应按照会议记录的相关要求,认真填写党委中心组学习记录本,做好记录和总结工作。

    请于917日前,完成《二级党委(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情况统计表》(附件2),同时将学习情况总结连同支撑材料(活动现场图片)一并报送至校党委宣传部。电子档发到邮箱:80141006@qq.com

    联系人:朱梦, 联系电话:59750051

     

     

                                         校党委宣传部

                                        201795

附件1-20170810党委中心组学习资料.docx

附件2-湖北工业大学二级党委(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情况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