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关于更新完善校园门户网站内容的通知-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更新完善校园门户网站内容的通知

 

相关单位(部门):

校园门户网站是展示学校形象、加强信息交流、服务招生就业的重要平台,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校友及关心、关注学校的社会人士,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学校将于近期组织更新首页部分信息、补充完善相关资料。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首页更新内容主要包括:学校概况、组织机构、教育教学、学科科研、师资队伍、招生就业、国际交流、信息公开等栏目内容。请负责以上栏目的部门于5月31日前进行更新,没有栏目审核权限的请将更新内容提交给党委宣传部。

二、请相关单位(部门)高度重视,认真负责,指派专人负责栏目更新工作,确保更新内容的时效性、真实性、准确性和安全性等,更新内容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盖章后于5月31日前报送至党委宣传部(行政楼B311室),电子版内容发送邮箱347430401@qq.com,联系人刘小亮,联系电话59750050。

党委宣传部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