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关于举办2023年第四期新闻宣传工作队伍培训班的通知-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第四期新闻宣传工作队伍培训班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工作队伍专业化建设,规范校内二级网站、新媒体平台的建设和管理,压紧压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根据年度培训计划,决定举办2023年第四期新闻宣传工作队伍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 间:10月13日(周五)下午14:30

二、地 点:机械楼报告厅(机械楼一楼天井西侧)

三、培训主题:日常新闻宣传中的常见问题

四、参加人员

各单位(部门)负责官方网站(含挂靠组织机构网站)、新媒体平台(包括但不限于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号、视频号、B站等新媒体账号)日常运行管理的老师(仅限在职在编教师)。

五、有关要求

1.此次培训将通报有关情况,请各单位(部门)务必通知相关负责老师准时参会(不得让学生代会),并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

2.因事不能参加集中培训的人员,请于10月12日前办理书面请假手续(须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同意),并及时联系党委宣传部进行补学。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27-59750050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23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