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文明校园我创建】净显雷锋精神,传递青春能量--机械学院掀开学雷锋活动月序幕-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文明校园我创建】净显雷锋精神,传递青春能量--机械学院掀开学雷锋活动月序幕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学雷锋活动月吹响服务的号角,2月26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联会的安排组织下,开展了一场以“净化校园、节水节电”为主题的实践教育活动。

    活动以集中清扫教室、宿舍,清除校园“牛皮癣”的形式展开,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根据活动安排分为四个小组,分别对一教、二教、三教和草莓园8栋学生宿舍进行了分区域打扫。在清扫教学楼和宿舍的过程中,支部的同志们相互配合,团结协作,着重清理了楼道和楼梯间的死角,厕所和楼栋外宣传栏的小广告,同时对教室内的窗户、课桌、讲台和黑板进行了擦拭,整理好讲台上散落出来的粉笔。清扫完教室后,支部的同志们认真检查了教学楼里每间教室的用电情况,对无人使用的教室及时关闭了电源开关。此外,机自一支部的党员们还将自己设计和制作的节水宣传语粘贴在洗手间的墙面上,提醒同学们珍惜水资源、节约用水。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本次活动,支部的同志们争做雷锋精神的种子,充分发挥了学生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将雷锋精神通过实际行动广播校园,让更多同学能够参与奉献、传递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