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文明校园我创建】材化学子学雷锋 文明春风进食堂-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文明校园我创建】材化学子学雷锋 文明春风进食堂

      2月24日下午六点,西苑食堂来了一支“白帽”小分队,这支队伍并没有径直奔向食堂窗口,而是寻找着未清理的桌子。他们主动把同学们没有回收的餐具送回到食堂阿姨那里,刚才还是一片狼藉的桌子瞬间就被这支小分队清理得干干净净。

  未命名_meitu_0

       本次活动由材化学院高分子学生党支部负责,带领16级材料类入党积极分子于西苑食堂开展。帮助清洁阿姨打扫食堂餐桌,督促同学们文明用餐。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浓烈,大家各自分工认真地清理餐桌,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中不难发现,每张餐桌上都已经标有自觉回收餐具等类似标语,但还是有少部分同学会忽略这些,于是“白帽”小分队将宣传单贴在了较为显眼的地方,呼吁大家文明用餐,给他人减少一些麻烦,让校园增添几分文明。

  三月是雷锋活动月。为此,材化学院学生党支部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积极响应组织的号召,开展了以“学雷锋精神,树文明新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据悉,此次除了食堂餐具回收活动以外,材化学院学生党支部还号召众多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到支部组织的其他的学雷锋活动中来,积极践行“做文明学子,创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