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文明校园我创建】团结进取放飞希望,魅力风筝你我共享-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文明校园我创建】团结进取放飞希望,魅力风筝你我共享

     为响应学工部“三走”活动的号召,继承弘扬中华民族的风筝传统,促进大学生户外活动的开展,3月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风筝节活动在西区操场成功举行。

风筝节照片1.JPG

  本次风筝节活动热闹非凡,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感受运动的快乐和文化体育的氛围。

  春风微拂,樱花正浓,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参赛者们全神贯注,在他们的手下,画笔变得灵动而轻盈,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选手们相互合作,体现团队的力量。经过大家的精心调整,在一次又一次的风筝坠落之后,大家吸取经验骑上自行车放风筝或者几人合作,逆风而行,越来越多的风筝被放上空中。在欢声笑语中,持续三个小时的风筝节也接近尾声,本次活动画上圆面句号。

  

风筝节照片3.jpg

  本届风筝节亦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一种重拾,伴随着缤纷的风筝,同学们在陶冶情操的同时,开拓视野,感受到久违的儿时快乐,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锻炼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