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文明校园我创建】“云端寄情感母恩”----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感恩主题教育活动-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文明校园我创建】“云端寄情感母恩”----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为弘扬感恩教育,呼吁更多的同学关心关爱母亲、感恩母爱。5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结合学院“感谢老师、感恩父母、感动校园”三感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多形式的母亲节感恩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当日,学院通过官方公众号发布母亲节线上送祝福倡议,在线上建立了感恩祝福墙,号召学生通过张贴祝福纸条送上对母亲的祝福。活动一经发布,全院同学积极参与,在感恩祝福墙上张贴了几百条祝福寄语,共同祝愿天下母亲健康幸福。

此外,学院还号召大家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母亲的爱,比如为母亲做一顿饭,道一声妈妈您辛苦了;与母亲拍一次合照,祝福妈妈青春永驻;给母亲送上一束鲜花,表达对妈妈浓浓的爱意;亲手给母亲写一封信,诉说成长生涯之中对母亲的感谢,祝愿母亲眉眼如初,岁月如故;发一条朋友圈,表达浓浓的感恩之情等等。19机器人班曾雨同学在微信朋友圈晒图活动中说到:“今天是母亲节,从小到大母亲给我做了无数次饭,养育我长大成人。恰逢母亲节,我也亲手为母亲做了一顿饭,因能力有限仅仅炒了几个家常菜。也许算不上多美味,也许做的不是很好,但这些表达了我对母亲的感恩之情。母亲,您辛苦了!祝您母亲节快乐!”全院同学微信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母亲满满的祝福。

机械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学校立德树人工程和感恩主题教育要求,持续开展具有学院特色的感恩主题教育活动,将学生的德育教育和感恩教育落实到日常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