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文明校园我创建】工设学院领导春节前夕看望寒假留校学生-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文明校园我创建】工设学院领导春节前夕看望寒假留校学生

1月27日上午,工业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熊静、党委副书记章旭、辅导员向茂华一同前往西苑13栋,看望寒假留校学生。

上学期末,学院领导班子曾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稳定和生活保障问题。宿舍里,熊静与两名留校学生亲切交流,关心问候学生近日的生活学习情况,叮嘱学生一定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每天与家人、班导师、辅导员保持联系,报平安,并请同学们向家人转达学院诚挚的问候。熊静为学生送去了慰问和关爱,叮嘱辅导员近两日要安排好学生行李的整理搬运工作,解决好临行前的各方面问题。熊静和章旭为学生送去了新春祝福,祝愿大家虎年吉祥,合家欢乐,回家路上一帆风顺。

工业设计学院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加强对学生寒假期间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动员全院教师关心关注学生动态,学工办也通过线上云家访、电话家访等方式保障寒假关心服务不断线,竭尽所能为学生排忧解难,确保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