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文明校园我创建】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云端合种“班级树”-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文明校园我创建】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云端合种“班级树”

“我们21国贸师资1班全班同学在寒假期间合种了一棵华山松,期待它落地生根的那一天。”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为响应低碳生活号召、丰富学生假期生活、提高学院班级凝聚力,特在寒假期间利用蚂蚁森林平台,举办了“合种一棵班级树”的活动。

本次活动以各个班级为单位,在蚂蚁森林平台创建“班级树”合种队伍。班上同学每日通过多走路、少坐私家车、捐赠闲置衣物等各类低碳生活行为,来获取“能量”。当“能量”累计到一定数值后,该班级便能够获得某一树种的“合种证书”,并在不久的将来,该树种将真正地根治大地。同时,职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根据各班的活动完成度,给予各班同学相应的“志愿荣誉时长”奖励。

20机自师资2班杨阳同学感慨:“本次‘合种一棵班级树’活动我觉得挺有意义,既督促我每天多运动来获取‘能量’,还让我们的班级交流变得更加活跃,更能够通过蚂蚁森林平台为地球种下一棵真正的树来为环保事业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