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党委宣传部举行2023年三大学生团队成立暨表彰大会-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举行2023年三大学生团队成立暨表彰大会

11月16日晚,党委宣传部三大学生团队成立暨表彰大会在电气楼005报告厅顺利举行,大学生记者团、广播台、舆情中心三大学生团队成员共200余人欢聚一堂,校党委宣传部全体老师、各学院(单位)及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三大学生团队宣传片。学生团队往届优秀代表、新一届团队学生负责人围绕个人感悟、团队工作、期望寄语等方面分别进行发言。新成员代表分享了加入组织的初心和感想。

在表彰环节,校党委宣传部全体老师分别为大学生记者团、广播台、舆情中心获得表彰的成员颁发“优秀学生记者”“广播台骨干成员”“舆情中心骨干成员”证书,并为三大团队新一届负责人颁发聘书。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冯昭昭作总结讲话,她围绕“欢迎、成长、责任”三个话题,分别表达了对新成员的欢迎、对组织成长的期望和对宣传队伍自励向上的嘱托。

大会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