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关于做好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红色档案史料展”工作的通知-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红色档案史料展”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关于组织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红色档案史料展”的通知》要求,经校领导批示,现在做好这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观时间及集合地点

      3月7日(本周三)早上8点在学校中门(校车停靠点)集合,统一乘坐学校交通车赴湖北省档案馆参观。

      二、参加单位及人数安排

     1.校领导(1人)

     2.党委宣传部(3人)

     3.档案馆(3人)

     4.各学院党委书记及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15人)(由组织部确定人选)

     5.机关党委党员代表(3人)(由机关党委确定人选)

     6.辅导员代表(15人)(其中本科生辅导员12人,研究生辅导员3人,由学工部、研究生院确定人选)

请各确定人选单位务必按照人数要求落实到位,并于3月6日下午17点前将参加人员信息(姓名、手机号)报送到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2018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