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文明校园我创建】不一样的阅读——“为你诵读”上线了-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文明校园我创建】不一样的阅读——“为你诵读”上线了

      为配合学校“文明校园我创建”主题活动,鼓励广大师生积极拓展阅读领域,提升阅读品味,增进文化交流互动,浓郁书香校园氛围,图书馆官方微信创作团队于3月15日在微信平台开播“为你诵读”栏目,自三月起为读者提供每月四期、主题不同的国内外诗歌、散文的经典诵读有声资源。

      据了解,三月推出的“春日里,我来了”的主题读诗月,让广大读者收听到来自不同院系的教师、学生、国际留学生的诗歌诵读,欣赏由图书馆馆员自己原创的诗歌赏析、馆藏纸质图书和电子资源的深阅读推荐,吸引了校内外读者的关注、参与和跟帖评论,荐读图书近期借阅量也有所增长。

  读者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查找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予以收听:

  1.查找微信公众平台名称: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2.查找微信号:hbutlib

  3.扫描二维码: